我還能怎樣啊?
我已經搞不清楚也搞不懂了

真的
一切如那句話嗎?

傻子啊
我聽到好多人這樣對我說
不甘心
但現在連我都只能說
自己真的是個傻子啊

我就算給了我的全部
就算我把全世界都獻出了
但也還是比不上重要的人的一句話
原來
我真的很沒價值
越到這種時候
我就越不得不正視這個事實(苦笑)

我在白紙上
畫上好多好多個問號
但我不知道哪天才有人能為我解答

受傷
就該放手


就該放手

難過
就該放手

失望
就該放手

然而經歷這一切的我
卻依舊放不了手是不是我真的太賤?

跌倒
爬起來
跌倒
爬起來

明明知道眼前有個坑洞
但卻還是當作沒看到的一直跳下去的我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