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啊這什麼爛工廠?!!
還大廠咧!
大你個頭啦!!
光出一張小單就出那麼多包
每個產品都有問題!
我是要怎麼跟客人解釋啊?

光是因為業務不負責任落跑由我去面對客人
其他人也不願淌進這混水
讓我被客人罵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是被罵的很莫名其妙
干我屁事啊?
被罵到後來差點就在辦公室掉淚= =

現在只要一提到這客人我就煩
只要看到他的信我就不爽
甚至是連電話我都不想接因為就怕是我自己接到他打來砲轟的電話
每天光做這個客人我就夠了啊!
其他人的事都只能先丟旁邊
搞什麼鬼啊?

最好是現在等下個禮拜老闆跟業務他們回來就討論什麼時候他們要自己去講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最好是翻臉就說不要再接單子了! 也不要再報價要樣品了!
反正我們品質也沒好到可以接那種單
倒不如不要接來浪費時間還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