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許願
因為我覺得年年許的願都沒有成真

說什麼天天開心
結果一樣是不開心
被一堆人罵, 被工廠, 被老闆, 被客人
就算不是我的錯
一樣是我被罵, 因為我只是小咖, 就是當替死鬼的份

説什麼身體健康
但我只覺得好像沒有很好
而且也因為這樣不斷加班體力逼近極限
我都在想我這青春的肉體還能撐多久?
以前為了錢  不斷的打工
腰阿~背阿~腳啊
沒幾處完好的
現在就為了這該死的責任感 不斷的加班
今天跟朋友說
我爸幹麻把我生的這麼負責任?
我覺得負責任的一點都不快樂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負責?
看那些沒有責任心的活的多逍遙啊

說什麼希望找個人可以陪在身邊
但一切都只是屁
大家都只會說你可以的
啊就沒人啊!
以為我喜歡這樣當孤獨一匹狼嗎
情人節這樣只有一個人默默在公司加班到深夜妳們知道有靠X嗎??
我是能說什麼?
不要說挑不挑什麼的
我周邊有男人嗎? 沒有啊!!!
就算有男的朋友
還不是各個都說我是麻吉
不要再虛假的說如果我是什麼什麼我就會跟你交往了
也不要再虛假的說你很好阿~相信你可以很快找到另一半的
這些都是屁話!
我很好有屁用啊!沒半個想跟我在一起的
這讓我想到多年前某位前輩跟我說的一句話: 唉~看你周邊圍繞著一堆男的, 但是沒有半個人喜歡你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你是悲哀還是怎樣
真的
是悲哀
最慘的是三不五時還要接受諷刺一下

你們很開心是吧
慢慢開心啊
讓你們當笑柄我也都無所謂了
什麼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