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藉由今天中午跟吳兄吃飯

我可以肯定我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我會說出這種話

代表著我有很大的進步

或許有些遺憾

但那又怎樣?

 

某方面來說

吳兄比我果決

起碼在辭職方面決心下的比我快  也很快就提了

即使不知道接下來的方向

所以我想我也不能再回頭了

因為回頭並不會過得更好

也沒那個臉再回頭了

在這期間內

失去的這些朋友就讓它去吧

或許我曾經很看重這些情誼

但老話一句 : 那又如何??

因為一直都是不等量的對待

 

需要我的  我會願意靠近

但不需要我的  我也不想貼冷屁股了

人生沒有必要浪費在不必要的人身上

這是今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