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

所以我更失望

 

我以為我們已經夠熟

知道彼此的底線在哪裡

但很顯然的我誤解了

 

今天說這樣的話

除了傻眼  還有難過

當下我也只能說 : 喔~好吧! 你失望就算了

但看到後面又寫了一些

我實在忍不住的說了我覺得很不舒服 很難過你說這樣的話

你才說你開玩笑的

 

不是我禁不起開玩笑

是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如果是我開這玩笑

我想你應該也笑不出來吧

 

我回來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我對於朋友們都太包容了

所以  我的感受在人家的眼中變得不重要了?

我以為你懂的

其實是我不懂  是我不了解

 

越在乎

所以我越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