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聽朋友說他有加老師facebook

剛剛興致一來就開始找是哪個

沒多久就找到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點進去看

 

哇塞~老師長的還是一樣哩

只是胖了

然後  也老了

好殘忍的事實啊

因為是國小最後一年的導師

所以感受特別深刻

 

離國小畢業

也快十三年了

我長大了

老師也的確是該老了

原本的老師 

在小時候的記憶裡

算是老師群中很年輕的哩

當然比不上實習老師那樣年輕啦~

但算是很年輕的了

 

唉呀呀

很希望自己多年之後還是很年輕

但我想以我這種懶惰程度

應該頗困難

所以

我要多拍照   把現在年輕的自己的樣子通通記錄下來

雖然沒有外面的正妹正

但起碼留下個我也曾經年輕過的證據也好XD

 

我想今年

如果沒人陪我參加同學會

我還是要去

看看老師也好

雖然我不太覺得老師會記得我就是了

因為我是個無情傢伙

畢業從來沒回去看過老師  囧

但看看也好

因為也不知道以後機會多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