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我回去一定會提到這個話題

我應該選擇逃避到底的

該跟朋友去吃個素菜

或許我現在的心情就不會這麼亂

 

我不敢說

我的壓力很大

我默默在客運上閉著眼睛流淚

想著

我究竟該怎麼作?

 

我很羨慕身邊的朋友

沒有人是像我這樣

從以前就有壓力到現在

如果可以開心到處玩  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要一直聽到這些令我心痛的事  該有多好?

 

在我週邊

總是上演不公平的戲碼

我爸媽覺得現在是時候讓我們承受壓力了

但他沒想過

我永遠都不是處在公平的狀況之下

我好想說

不要再逼我了

 

剛剛站在後陽台

看著遠方屋子裡亮著的燈

我居然羨慕起現在這時候很悠閒的看著電視的那個人

我也好希望現在的我是哈哈笑的看電視

但我辦不到

 

我很希望有人幫我分擔這痛這煩

可是這不是分得了的

這些話跟朋友說

他們也不懂

因為他們都過得比我好太多了

所以  我只能默默流淚

 

今晚我又想起幾年前的夜晚

朋友聽著我電話中的哭泣聲

叫我不要做傻事

是啊

我不會

雖然現在很痛

但我還是撐得過去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