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領薪水前

老闆突然跟會計講到加薪這檔事...

我都快忘記有這回事了, 畢竟在公司兩年多的時間, 也不過才在試用期三個月後加一次, 然後滿一年多的時候又加了一次這樣而已

還算是個職場菜鳥啊!(前一份十個月的工作我都快忘記我作了什麼事了)

這次加的蠻不錯的, 讓我有點意外

畢竟上次的加薪只有一點點啊!感覺是意思意思加給你而已

不過當初我也沒想到會有加薪這回事, 所以如果只加了五百我就該偷笑了

 

是說這樣子

讓我更難離開公司啊!

現在的感覺就是作的還不錯, 同事也還在我和善相處的範圍內, 薪水也不錯

只是經常性的會讓我有暴走的事件發生(貨出不來, 工廠人讓我生氣...)

想想

也沒有要走的理由

只是大概我太沒安全感

偶爾我還是有點害怕突然需要換工作

所以  還是想要為自己留後路啊!!

只是該怎麼留, 我還沒想到

只能..再想想  再想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