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罐香水唷~

從21歲生日買第一罐香水給自己後
就開始注意香水的消息
到目前為止
身邊總共有三罐大香  還有一些小香
其實比起一些熱愛香水的女生
我算是很克制的了

最近看板上說喬雅有特賣
超想衝去買香水
像是J Lo的GLOW、Nina Ricci的蘋果甜心
都是之前就很心動的香水
HERMES的尼羅河花園我也是很心動啦~不過真的太貴太貴了
我這次的重點是擺在CK IN2U的小香 很便宜啊~~~
可惜不是特價大香
要不然我就直接買大香回來了
我也有在考慮是不是要請人在日本樂天代買啦~
比國內便宜許多
不過蠻擔心自己噴不完的
雖然現在我很喜歡這罐香水...

然後
我對Britney Spears的幻多奇深夜版也很有很有興趣啊
聽說充滿養樂多的味道

雖然不是找不到理由讓自己買香水啦~
像是生日又快到啦~給自己的22歲生日禮物
聖誕節也快到啦~因為沒有男朋友  所以自己送自己聖誕節禮物
這之類的
可是~這些香水要是全部買下來
我的荷包會扁很快 >"<
本來荷包就不大了...全買下去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