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忍不住去了
真糟糕~~
一開始還忘了記地址
只記得在哪附近
到了公館後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
最後還打電話麻煩朋友查地址才終於找到....其實離我亂繞的地方也才隔一條街而已 ="=

其實我一直以為會是個有點大而且很...跟VIvo差不多感覺的店吧??
沒想到...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順手拿了廣告單就進去晃

已經有幾個人在那邊問香水了
因為不太喜歡跟人家擠
就先看看別的再趁機試香

我是瞄準JLO GLOW跟蘋果甜心啦~~
聞了聞...唔...真的覺得
香水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
有人喜歡有人就覺得還好
像GLOW就不太對我味  但也有人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然後啊
雖然蘋果很甜啦~不過感覺很溫暖  
後味也蠻喜歡的
就決定帶一瓶啦~~
瓶子也蠻可愛的
雖然小姐蠻鼓勵我帶tester
不過看看我抽屜那ㄧ堆香水
想想...還是算了
省下一點錢買別種的
啊..我還帶了兩瓶CK IN2U for her的小香

我想...小姐應該很喜歡我這個客人吧??
聞沒多久  也沒問什麼問題
就毫不囉嗦的買一堆東西
還很熱情借我按計算機算我會花多少錢
按完之後我是有點心痛啦  外加還有點心虛(又買香水了="=)
不過還是買了買了
非常滿足地回家^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