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逛街的時候啊
路過某個路邊攤
啊...
想說買件衣服好了(心情差就想花錢的毛病到現在還是改不了)
沒花太多時間
就看上某件衣服
此時賣衣服的大嬸..其實算是婆婆輩了
馬上靠過來說~喔~這個290喔~~
我是沒多大反應啦~只是繼續看著衣服
過沒多久
大嬸又說:妹妹~你如果要買的話~
     我給你算便宜一點啦~
     你考慮看看
唔....其實我沒有殺價的意思
只是買東西向來龜毛
總是要看上老半天而已
此時大嬸開口了:你如果真的要買的話~我算250給你
嘛...
想想最近好像也沒買到什麼衣服
就決定花下去了

在等待包起來的同時
大嬸又開口了
大嬸:唉~我收你200就好啦~~
   啊你出去不要跟別人說我算200給你喔~
我:呃...呃...喔~喔~謝謝 (我...我看起來有那麼窮嗎??我都沒有開口要殺價就直接從290降到200)
大嬸:少算一點給你,給你去買麵線吃
我:冏....喔....謝謝(帶著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離開)

我是真的有看起來窮又臉色慘白嗎
我...我...在那之前   才剛吃了一碗乾麵跟一碗沙茶魷魚羹飯耶~本來還想去吃雞排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