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難得有一天上課感覺特別輕鬆
結果
居然是最後一天上Alex.的課 T_T
而且我還遲鈍到中間休息才知道這件事
嗚嗚~我該好好珍惜跟他上課的時光
難得上課那麼賞心悅目的(毆)

今天有上台聽寫句子跟寫單字
我總覺得啊
其實這個人...挺...唔...可愛的
(雖然平常人就長的很可愛)
該說是他挺頑皮的
看我們一整個  囧  的時候
他一直在偷笑啊~
這種時候我真的很想衝上去捏他的臉╮( ̄▽ ̄")╭

還有啊...
今天要我們練習造句
無奈我這人真的不太會造句
別人都寫完了我才寫兩句很糟糕的句子出來
例如...他比她漂亮   這種爛句子
於是他就先去批改別人的句子
最後剩下我
唔...很丟臉的把句子給他看

結果...
看到我寫的東西他馬上笑了
"妳寫的大部分都是英文啊~"
沒辦法啊~我會的字又不多 ╮(﹀_﹀")╭
而且除了英文我還寫中文咧~
法拉利也拼錯
(少爺我對不起你啊~~虧你那麼熱愛F1 開的也是法拉利~我還拼錯)
最後一句造句更是讓他霧煞煞
唔...我也不過就想要造句  "Latte的牛奶比卡布奇諾多"而已嘛~
本來他要改單字的
後來乾脆重寫一句給我(因為文法也不對)
好糟糕啊我~

好希望能繼續跟他上課啊~
之前早上早起的動力就是上他的課耶
如果新來的老師不OK的話...
我會...很想很想翹課ˋ(′~‵")ˊ
因為現在這樣真的很累啊
明明現在是寒假
身為學生的最後一次長假
我卻在上課
晚上一樣在打工
跟沒放假一樣嘛
還更累
起碼我之前只有三天課......
唉~~只能期待接下來的老師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