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沒打算要去的
因為根據過往經驗
其實書展折扣並沒有很漂亮
所以大多書籍
我已經透過網路書店訂好了
只是啊
都已經去了三年書展
今年缺席
好像有那麼一點...可惜
反正最近很少外出走走
想想還是跟朋友約了一起去書展
感染感染氣氛也好

果然去到現場
真的只是去感染氣氛的
總共才花八百多元
比起我那CWT跟書展加起來買八千元的朋友
我實在是太太太小咖了
聽說明年預計是花一萬二
我個人還蠻期待的
因為真的太猛了
我去年也沒買那麼多
是說...我的書本來就不少就是了
本來就...買了一大堆
好像也沒資格說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