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啊
收到了語言中心寄來的通知信
看了看信封
啊...沒有螢光筆記號耶
唔...果然沒有通過啊
剛剛一直抱持著這樣的心情
雖然已經知道自己不會過
但還是打開信封
想看自己到底考多差

結果
第一張紙沒寫什麼特別的
重點是第二張紙!!!
就是有成績的那張
看到右下角寫了"合格"兩個字時
我整個狂笑啊
超級超級超級開心

看了看成績
字彙差不多對了八成
是說...這部分我一直沒在準備
連單字書也只看了幾頁
就直接去考試了
沒想到居然對八成
果然這種東西是平常就要不斷接觸累積的啊
然後聽力對六成多
我已經很滿意了
重點是讀解跟文法
差不多有七成耶~~~~~~~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太強還是運氣太好
因為我是真的花一小時看讀解而且還半知半懂
最後花十分鐘飆數十題的文法
考完整個處於超哀怨的狀態
我居然還答對七成
太驚喜了

總分284
雖然呢~不算超高分啦
不過終究是過了
想想我之前還跟朋友說
過了是奇蹟...
結果真的是奇蹟啊~
而且還不是低空飛過^____^

雖然再四天要考初業
而且根本就沒看幾頁 囧
處在半放棄的狀態了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
太太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