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沒有親自打
但我終於知道怎麼打麻將了
理解基本規則後
就不覺得這玩意兒很難
很多都是運氣啊 運氣
當然熟練度跟思考能力還是很重要啦
像我昨天在旁邊看
想的速度還是比別人慢很多
很多時候我都還沒想好如果是我要打什麼
就已經看到他們打了好幾張出去
好幾隻手在桌面拿來拿去
看得眼睛很花 @.@
而且打四個多小時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很累
( 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那些可以打牌打三天三夜的人啊~
   難道屁股不會痛嗎?? )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練習打麻將的
雖然是網路的啦~
但有空我還是會去練習
如果...我有空的話啦~
唉~沒辦法
最近事情太多
我沒太多心思做其他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