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參加了學校的畢業典禮
雖然一切匆忙

匆匆忙忙趕到學校
完全沒進去禮堂
只坐在旁邊的體育館看轉播
有點心酸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漸漸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啦

不過就是致詞嘛
我又沒有上台領獎
內容還不都是那些
我家也從來沒有人參加過我的畢業典禮
想想
好像不是很重要喔??
乾脆跟朋友去拍照留念
一直到典禮結束才回去

唔....反正我還是有去參加啊
我又沒有睡過頭(笑)
沒有因為喝高梁喝到早上而睡死
該滿足了
起碼
我參加過了
這樣講好像很機車喔??
對不起
因為真的太好笑啦!!

最後
還是謝謝你啦!!
感謝你充當家長出席
充當專業的業餘攝影師幫忙拍照
雖然我知道你很想丟下我回家睡覺
但還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