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

最近翻翻你的相簿
看到你又去哪裡玩
就有 " 啊~真是青春啊 " 這種感覺

一樣都是大學四年
我跟你過的卻非常不同
明明年紀相同 ( 雖然大我幾個月啦 )
但你懂得好好享受時光
四處趴趴走
看很多美麗的事物
參與很多很有趣的活動
我呢
只會在打工.學業以及家庭之間打轉
真正想要好好放縱自己時
卻已經快畢業了

我啊
一直很羨幕你
羨慕你很勇敢
羨慕你很坦率
在很多方面
我的思考相較於你

太過於沉重
太過於謹慎
太過於老成
太過於膽小
太過於裝模作樣
明明我不笨
在你面前卻好像有那麼點愚蠢
我常常思考為什麼會這樣
但想半天還是想不出來
所以我放棄了

哎呀呀
這是我們認識之後
第幾個年頭啊??
我一直不知道該從什麼時候開始計算耶
小一就同班
但是小四才比較熟識
如果從小四開始計算
我跟你也認識13年了
現在我們也才22歲
認識的時間卻超過所活過的日子的一半
我一直對於這件事感到很不可思議
不過這也代表我跟你之間羈絆很深
對吧

現在呢
你要找工作
我也要找工作
如果沒意外的話是一南一北過生活啦
雖然未來的日子會怎樣還很難說
不過呢
我由衷的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還是能像以前一樣
當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是我
現在這個時刻
最想最想對你說的話

還有啊
謝謝你
我之後還是會很不要臉的麻煩你
請多多關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