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爾看看重播的Anego
越來越覺得
我跟奈央子很像
整個就是老媽子 ="=

吃烤肉永遠都是負責烤肉夾東西給別人
幫人家約女生出去
三不五十幫人家幹嘛又幹嘛
雖然這是個性使然
下意識就是當出力的那個
可是在某些情況時
又不免會想
我幹嘛老是當爛好人啊??

忘了哪個....啊....我想起來是誰了
我的高中好友
曾經跟我說
我真的是個爛好人
超級超級爛的那種

被她說到最後
總覺得很心酸啊
只差沒被訓說要學會自私 T_T
我也知道自私很好啊
我也知道任性很好啊
可是
就是很難做到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說我像奈央子了
凡事習慣就好
雖然我處世法則一向都有這條
但習慣這種事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