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突然停電呢??

晚上八點多
接完幾個客人後
剛好沒發票
請客人稍等一下
正在換發票時
就啪啦停了電 ="=
很囧的看向客人
每桌客人都老神在在的坐在椅子上
絲毫沒有慌亂的神情
只有我手忙腳亂
外帶的咖啡因為沒有電所以沒辦法作
外帶的冰沙因為沒有電所以沒辦法作
請同事去外面查看後是不是整條路都停電後
得到....是的~這樣的答案 O_o
在心中一邊碎碎唸一邊摸黑換發票
想著....如果都不復電的話
我就可以馬上下班了
當然啦
沒那麼好命
沒多久後就復電了
趕快做完飲料給客人後
到處巡一巡有沒有跳掉的東西
然後發現
UPS一直在逼逼叫
有點吵
打電話求救後
叫我重開配電盤
結果呢
沒有用
還是在叫
而且啊
外面的POS機關起來了="=
我外面還有客人等著結帳
只能很尷尬的先寫在紙上
因為沒錢找還跑來跑去的
然後慌亂的做完飲料後
深呼吸幾口氣後
再重開電源
OK!!
但裡面那台UPS還在叫
就又回頭處理那台
因為不確定亂按會不會怎樣
只能call給富士通
call完呢
叫我先關再開
結果
叫更兇了
本來只是"逼-----逼-----"
變成"逼-逼-逼-逼-逼-" 
又夠煩躁的聲音!!!!!!!!!
很囧的跟他說叫更兇了耶
只見他也很囧的回我
那等一下請工程師跟我連絡
="=
好...我等...
沒等很久就打來了
真的
工程師比較有用
下好幾個指令後
終於不會逼了

不過啊
在這種煩躁的時候
總是有其他煩躁的事情會一起發生

接到客人打來問有沒有撿到他掉的東西的電話
跟他說沒有後還被兇
"你都還沒找怎麼就跟我說沒有?!"
X!!
又知道我沒找了?!
就是在櫃檯沒有看到才跟你說沒有!!!!!!!!!!!
還要耐著性子跟他解釋因為撿到客人掉的東西都會放櫃檯
櫃檯沒有看到就是沒有
後來還不相信我的再打一次
煩不煩啊??
以為會換個人接然後跟你說有嗎??
哼!!!!!!!!!!!!!!!!!!!!!
連裡面一堆錢跟證件的皮包掉在店裡我都會好好保管了
連看起來就很貴的手機我都會好好保管了
連筆記本.日誌本跟國小課本我都會好好保管了
連停車票.沒抽完的煙我都會好好保管了
連客人在外面買的晚餐.便當跟甜點宵夜我都會好好保管了
我會沒事撿到你的東西然後藏起來跟你說沒有嗎?
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