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咧??
為什麼最近那麼衰
昨天才停過電
今天又碰到網路一直斷線
日結耗了很久才終於做完
可是沒辦法傳出去
幫忙訂完幾天貨後
還是不行傳
一直開開關關那個黑盒子
不行就是不行
都一點了耶~~
我隔天中午還有約耶
別鬧了!!!

於是終於受不了又打給富士通
建議我關掉兩個盒子
然後讓它休息半小時後再開
半小時?!
別鬧了!!!!!!
馬上反應沒辦法等那麼久耶
才說
那起碼也要等15分鐘
好....我等....

叫兩個新來的服務員先回家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店裡等它休息
很哀怨的先key訂單
然後寫網誌
中途再回去重新打開
再等待
等待後還是不行
又call給富士通
跟他反應說不行耶
他的回答是那就得轉給速博了
我又問....那我又要等多久??多久才會修好
跟我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
結論是他也不確定="=
很囧的問他 那我的資料怎麼辦??
他說要等修好才能傳
再很囧的問他 那我可以先回家了嗎??不會要我等它修好吧??
還好
跟我說不用
超感動的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不過看看時間
呵~
兩點了耶~~
好快樂喔
我明天中午跟人家有約耶
...........
真衰 T_T
旁邊那個運勢解析果然很準
兩天都很準
看看今天的運勢解析
一樣很差
但還好我剛好休假一天
希望之後上班能夠變得比較平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