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因為我今天說話一直很機車
一直虧別人
終於有人受不了說要7/4那天灌我酒了
說要拿那種喝起來不烈
可是會倒下去的酒給我
哼哼哼
你拿過來給我的東西我都不要喝不就沒事了
而且啊
有辦法弄倒我再說大話啦
上次都說了
我在喝醉前會先吐
因為不想吐所以我不會醉
還有啊
是誰上次目睹我喝到吐
一直哀嚎啊??
哼?!
也沒差啦!!
了不起我去找地方睡覺就好了
早就打算說要去玩不回家睡覺了
是說....
就算沒喝醉
要在半夜臨檢不少的情況下
從古亭騎回天母我也很麻煩

掛就掛啊
沒在怕的

....
....
....
唉....
還是我不要去算了?
還要被迫穿超短的小短褲或小短裙 ="=
之所以不穿就是因為沒那個身材啊
雖然也沒人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