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月沒回來了呢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多一點點

本來想更早回來的
這樣可以見見朋友
結果我睡過頭
睡到快四點 ="=
趕快衝到火車站搭小黃
其實不太喜歡搭這玩意兒啊
只是我趕時間
不得不坐
還好一切順利
雖然還是被念了幾句
太晚回去加沒接電話(純粹手機沒電OK??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

偶爾回來的感覺還是不錯啦
像是
看到許多星星
很多喔
短短瞄個幾眼
大概十幾二十顆左右
在台北我很少看到這麼多
其實也不能說是多啦
只是相較之下多了點

還有啊
跟朋友約了中午吃飯逛街
本來中午就要回台北的
但轉念一想
都回來了
乾脆約出去吧
還特地打給店裡換班
延兩個小時回台北
挺興奮的
很久沒好好聊聊了
感覺真好


對了對了
晚上買宵夜的時候
看到了高中同學
因為不熟
所以
看到後的第一反應是
馬上站到旁邊躲起來
唉呀呀
真糟的反應
難怪不得人疼

其實我該跟人家好好打個招呼的
就算不熟
但這樣才是成熟大人的處事態度
我還要多學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