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難得出去吃飯

頂著大太陽
去吃了魷魚羹
還不錯
以後應該會常去

只是啊
我實在很懷疑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大家有問題

店家拿新的飲料過來的時候
我聽到阿伯說了:熱騰騰的冬瓜茶
我隔壁桌的女生也說了
她們桌上兩杯都一樣是冬瓜茶
包括剛剛去倒的

為什麼
我去倒的時候
喝下去的瞬間臉馬上就變掉了呢?

不是說是冬瓜茶嗎
冬瓜茶在哪邊啊????
明明就是紅茶
紅茶!!!!!!!!!!!!!!!!!!!!!!!!!!!!!!!!!!!!!!!!
差點吐出來
我最討厭的就是茶了
怎麼會是紅茶咧?
哼!
難得今天一整天心情很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