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這樣說
但是啊
我好像老給人可以隨便開玩笑的印象

我不是不可以開玩笑

通常有個底限在
底限在哪邊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就算我在開人家玩笑
我通常都會留最基本的尊重
無論是外表.身材.宗教什麼的
就算別人不介意
但我絕對不開這種玩笑
因為我覺得不好笑

如果是我
我不小心踩到別人的底限
我也會誠心道歉

我承認我是個小心眼的人
通常被開了不好笑的玩笑
如果是當場翻臉
我會很不客氣的讓別人難堪
甚至一輩子絕交
就算沒有當場翻臉
我也會記仇

我知道很多事情
男生女生的看法會不一樣

我從不認為
在某方面開玩笑是很妥當的
就算熟又怎樣?
熟就可以什麼都不尊重嗎?
我從不介意在我面前討論任何很A的話題
A片那些哩哩扣扣
我覺得都OK
有時候我還會發問一堆
因為沒什麼
但是
我很忌諱任何扯到我身上的東西
特別是任何不尊重的言語
你們覺得好笑
很抱歉
我並不覺得好笑
真的
很難笑

我不是說我不能開玩笑
我也喜歡大家開開心心的樣子
我自己也常常開別人玩笑
有時候還會自己開自己玩笑

我知道要尊重
這是
很多事情的
最根本

我可以保證
今天開在我身上的玩笑
有99.9999%的女生被開這種玩笑
第一個反應不是翻臉就是甩巴掌
就算不是當事者
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都會讓人生氣
沒有當場翻臉跟甩巴掌的我
已經算是度量很大的了
雖然
我還是必須老實說
他馬的我很想拿刀捅人
而且很想說
他馬的你覺得很好笑嗎?
淡淡說一句
我覺得這個玩笑很低級很低劣耶
已經算是

個人拿出我畢生很大的修養
去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