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接到電話

好想你

...

...

如果這是哪個我愛的人說的我想我會很開心="=

但殘念的不是

 

本來呢

還以為看錯

因為平常沒在通電話的

接到電話

真的

挺意外的

 

已經哭了一天了

 

然後

問晚上會不會去店裡?

想找我

 

會啊....

我幾乎都在店裡的

晚上

雖然在那之前

我先去大葉shopping了一下

 

一見面

就開始說今天一整天的情況

講了很多

反正

就是很難過

 

聽著聽著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讓我想到

前陣子的我

 

努力的想抓住

任何一根浮木

因為快要溺水

所以

一直打電話

講話講話講話

只要這樣

很安心

即使

掛了電話

依舊是焦躁不安

但為了讓自己多吸幾口氣

寧願這樣

 

很黏

 

突然覺得我很黏人

 

友人也這麼覺得

想想我現在的狀況

就由著我去了

只要能夠

短暫快樂

 

想想

真是夢靨

每天

都哭

坐在陰暗的椅子上

一直哭一直哭

無法直接拍拍 安慰我

只能

透過電話

不斷嘆氣苦笑

說著

你怎麼會這麼衰?

 

...誰知道啊?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我都找不到答案

乾脆自暴自棄

 

反正

我最後的退路

也不過就是

丟掉所有東西

 

雖然這樣很糟...

但她們都覺得我這樣最好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我當

可以選擇丟掉的人

而不是那個

不被選擇而被丟掉的人

我知道啊

 

只是現在這種狀態

我已經什麼都不想動

沒體力

也沒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