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朋友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要上車了

叫我起床準備準備

唔...還是很想睡啊

雖然很早就被叫起來了

我依舊九點半才到車站

然後就被罵了="=

因為他等了一個小時

對不起啊~啊~啊~

 

接著就朝向目標前進啦~

先去第一間廟拜拜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啊我們兩個人

搞不清楚天公在哪?

從哪邊拜?

金紙什麼時候要丟?

朋友的香還沒著

總之是亂七八糟的拜完(笑)

而且很有趣的是

沒有中文拜拜說明

可是有日文的

我只得用我那破破的日文去理解它

不過也算是拜完第一間廟啦

 

接著往行天宮前進

說真的

來台北四年

我還真的是頭一次去行天宮

人果然不是普通的多

早上十點多已經有一堆人從裡面拜出來了

停車格更是滿滿滿

賣香的阿婆很好心的幫我們找了停車位

所以

我就幫她做業績啦

雖然香裡面有免費提供

我還是買啦

 

果然裡面超多人的

一堆人在排隊等收驚

讓我不禁想  真的很有用嗎?

然後

其實到了這邊也沒有因為剛剛有拜過另外一家廟就比較順利

一樣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亂七八糟拜完

出了廟外我跟我朋友都互相安慰說

有拜有保佑

拜拜是靠誠心的

順序不是很重要

 

拜完之後

去遠百買朋友要的化妝品啦

可惜

遠百沒有她要的植村秀

只有臨時櫃  沒有賣粉底的臨時櫃

本來想說那改看RMK還是MAC的

但也都沒有這兩個櫃

很殘念的沒買到她要的東西

倒是我

明明沒有要買東西的

結果隨口問問

就隨手刷下去了  大囧

速度之快我自己都很驚訝

我朋友都帶著"天啊!你確定的眼神?"看著我

我還是買了

明明說過今年不買保養品的 >"<

我已經囤一些了耶~~

唉唉

順便換了抵用卷跟Happy Go來店禮-米一包...

我覺得很實際啦~換米

保溫盒那些我大概都用不著

 

然後呢

在朋友不斷催促下

前往五分埔啦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真的有來過台北四年嗎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到五分埔

上一次也是因為她才去的

店家依舊很多

眼睛很花

然後呢

再度證明我看東西真的不是普通有眼光

在這種地方我居然可以看到兩千多元的外套="=

雖然沒買

 

沒逛完所有店家就回西門町騎車車準備回天母打零工啦

好死不死遇到遊行

最近沒看新聞的忘了這回事

機車很囧的剛好停在被警察擋起來的地方

繞了一會才走到機車旁邊

不看還好

一看更囧

我的機車被夾擊啦

完全拖不出來

此時就有熱心的警察伯伯對其他警察說

啊你們看到人家機車卡住都不會幫忙是喔??

靠他們的幫忙

我的機車終於出來啦

超感動的

 

不過感動沒有太久

當我繞路碰到一堆人遊行過馬路

我整個就很無奈啊

趕快打電話給瑞苗說我來不及趕回去

因為被困在人群裡啦

好不容易從西門町殺出重圍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說走承德路回天母還要繞

乾脆改騎中山北好了

一騎過去

我真的想哭了

又是遊行啊!!!!!!!!!!!!!!!!!!

我要回頭也回不了啊

很無奈的跟朋友說

你運氣很不錯喔?久久來一次台北就遇到遊行

朋友就說

台北人真的很閒耶

 

一路停停走走的

過了許久

才終於回到天母

頓時心中的感動不斷湧現

 

到店裡跟大家打個招呼就趕快幫朋友弄個位子然後上班啦

奉咖啡 奉蛋糕

只差沒幫朋友抓龍

因為知道他已經快把店裡的雜誌跟報紙看完啦

怕他太無聊

然後咧

順便讓他拍拍幾張照片作紀念啦

我親手做的咖啡~他說很好喝~ ^^b

有Cafe標示的提拉米蘇

還有穿制服看起來很瘦的我→他說滴...不係我...

是說我好像沒幾張穿制服的照片

過幾天多拍個幾張留念好了

 

然後說我們店人很多啊

想像不出來這樣會倒店...

( 是啊   我也想不到會倒店啊 )

還說珮甄比照片漂亮啊~

說承祐果然是可愛型的小男生

說瑞苗是他想像中的樣子

哈哈~

差一點就可以讓他看到我乖兒子的真面目了

可惜沒機會

殘念

 

打完兩小時零工

就跑到大葉去買他要的化妝品

在那之前經過莎莎

試噴了一堆香水啊~好香好香

不過都沒買

沒co co啦~~

 

修完機車後...其實也沒修

只是弄緊煞車而已

就跑到莎諾吃飯啦

哈哈

吃超撐的

店員很可愛很有型

食物也很好吃

我們一直拍照留念

史上無敵做作的兩個人

自己拍完還會覺得

天啊~太太你哪位?好想扁你喔

有這種感覺啊

 

然後不小心燒掉人家擺飾的花啦

真的很愧疚啊

雖然店員沒說什麼

但我想大概罵在心裡吧 ="=

 

一直玩玩玩

我們都玩到忘了時間

結果是一路衝衝衝啊

趕快結帳~一千兩百多

很心痛但還是掏出錢結帳啦~~

今年給他的生日大禮

然後

衝到AS CHOCOLATE買蛋糕

只剩下原味的="=

然後拿蛋糕到店裡放後

就一路繼續衝向車站啦

我果然也是個小飆仔

安全達陣啦~~~

10:20的車車

我有讓朋友坐上去

哈哈

小飆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