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直到昨天晚上跟朋友通電話

經他提醒我才想起

對吼

我還有買一張門票等著要看演唱會咧

是說啊

票太早賣真的不是件好事

很怕自己把票弄丟

容易忘記自己還要看演唱會

當然這其中部分原因是因為非本命

如果是KinKi我一定記得

所以

本週活動

演唱會演唱會!!!!!!!!!!!!!!

 

之前朋友叫我穿浴衣去看

我想

這是不可能的!!

白天Maybe會去逛街

我沒事穿著浴衣跑來跑去幹嘛?

況且

現在都要冬天了

不合時宜啦

除非哪天我要泡溫泉住旅館才會考慮

 

是說

好久沒看演唱會了

這次一定要買螢光棒

以前看Arashi的沒帶整個就有點空虛

空著手揮來揮去很怪

這次要帶要帶

NOTE 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