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便利商店領回來了

好貴

三千五百元日幣啊

貴貴貴

雖然我家的CD更貴

是說

今天是阿光的SHOCK DVD發行的日子

我訂了初回盤

我可能要到下月中才有錢去拿回來="=

 

每次訂不是我家的日版CD都很心痛啊

照片怎樣 包裝怎樣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重點

雖然拍的不錯

不過咧

因為是Lyrico

所以狠下心買了

反正她也很少在出CD...上次的專輯都不知道是幾年前出的了

上張單曲還是2006年的...

 

裡面有兩張CD

一張是新專輯

一張是精選輯

想了想

還是決定先聽精選輯這張

還沒聽完

所以沒感想~~(煙)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買他那唯一的一張DVD啊

現場演唱很棒!!

看Youtube根本就不過癮...

但殘念的絕版啦~~~

要找二手也超難的

殘念殘念

我只能期待看他有沒有要出個什麼精選DVD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