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群人直奔陽明山

我 乖兒子 媽 跟馬力 (≧﹏≦)

 

約在倒掉的Cafe門口

有點心酸酸

在對面銀行等紅綠燈的時候

其實我就已經看到媽咪跟馬力剛來

不過咧

因為太想上廁所

我先繞到小七上完廁所才回來

先上廁所是對的

憋著很痛苦 ~( ̄▽ ̄)~*

 

題外話

門口站了個女生

我本來還以為是誰的妹妹

想說怎麼沒人介紹一下

結果是路人甲 ( ̄□ ̄|||)a=

 

中午啊

其實有先打給乖兒子

拜託他載我上去

上次有過騎到別人的汽車前面的經驗

我就想說

跟大家去山上我還是乖乖坐後面好了

果然我是對的

一群飆仔~

我自己騎大概會被丟在後頭吧? ╮(﹀_﹀")╭  

是說

乖兒子一直說他這台車飆不上去

因為後面的我很重

沒禮貌!! (╯‵□′)╯︵ ┴─┴

最近我的體重往下降了好嗎

不要奢求我跟紙片人有一樣身材

我是標準

是標準!!!!!!!!!!

 

上去之後

先去草山吃飯

上次有來過

還是沒變

雖然很冷

不過很貼心有提供毛毯 \(≧▽≦)/

考慮星期六再上來一趟~~

 

四個很餓的人

點了2200的套餐

很貴

但因為很餓所以點下去了

說真的

吃很撐啊

每個人都吃三碗白飯咧

基本上來說

算划算啦~~

因為份量頗多

也頗好吃的

特別是那個湯

雖然叫鳳梨苦瓜湯~但其實沒有這兩種味道的湯 很好喝內→這是褒是貶?(謎)

 

大家邊吃邊聊

感覺挺不錯的

 

後來阿邦終於來了

大家就又開始閒聊

因為乖兒子覺得我們太吵

乾脆上文化

 

果然啊

學校好大

我們學校根本就不能比

 

此外

我啊

真的很不會爬牆爬欄杆之類的東西

大家輕輕鬆鬆爬過去我卻不知道怎麼過

後來是乖兒子抱我下去

不虧是乖兒子

值得我疼啊

 

大家在那邊

看夜景

看星星

放音樂

抽菸

唱歌

聊天

感覺很舒服啊

雖然冷

但心頭暖暖的

 

下山的時候

乖兒子對我說了昨天跟我說過的話

CAFE不在了

可是大家都還在喔

我知道大家都還在

只是

還是很落寞

不過

還是很謝謝你啊~乖兒子(抱)

手機我有空會多打

既然你都說24H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