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結束我24hrs的行程

好感動(≧▽≦)y

前天跟朋友確定好行程

從一點多睡到一點多

養足精神

當阿宅當一下下

然後就開始我一段漫長的夜晚生活

 

16:30從天母出發去實踐

說真的

這地方我也不過就去過一次

雖然有看地圖

其實還是搞不太懂

台北有些路名都不標清楚

但我還是憑著我過人的直覺找到了實踐

然後呢

驅車前往公館

 

這地方

以騎車來說

我是來第二次

所以

非常不熟

純粹就是亂騎亂騎就到了公館

逛街

吃東西

聊天之類的

說真的

公館我實在不覺得很大

 

因為沒買到朋友想要的東西

又跑去了師大

好熱鬧喔

人好多

突然覺得師大的學生很幸福

附近一堆吃的穿的用的

這地方

我是來第三次

一樣很不熟

反正就到處走到處走

 

不過啊

其實這樣走也是走了很久

等我們要離開

騎車去陽明山的時候

我有看一下時間

喔喔喔!!!十一點多了耶~

本來

沒帶什麼東西的我們

後車箱

不知不覺已經塞滿一堆東西了

重點是

那些都是我的東西!!!Σ(  ̄□ ̄;)

我本來只是出來當伴遊的耶

結果這傢伙只買了小香水

其他他想要的都沒買到 Orz...

 

後來去了陽明山

雖然有仰德

但我還是選擇走了天母後面那條

慢慢騎

真夠慢的

不過也很安全就是了

 

是說

其實

我依舊成了殘兵

因為回頭的時候

沒注意到旁邊停的車

為了不撞上車子

有點半摔倒

機車有點壓到自己的腳

右腳踝上方一點點的地方

因為山上天氣冷

還不會到超痛

後來有在走動的時候

就感覺得到疼痛了

我得當一段時間的殘兵了>"<

 

山上天氣好冷好冷

雖然有毯子

我也穿很多

但依舊很冷

看來

我不只會當普通殘兵

還要當

感冒很嚴重的殘兵

...

...

...

後面還有很長

先待續好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