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

鬧鐘響起...很自然的就按掉繼續睡覺

睡著睡著...

好像哪裡不太對...

啊啊啊啊

敦化敦化 八點半八點半

然後趕快刷牙洗臉整裝一下就衝出門了

 

還好

沒有很晚到

先跟朋友碰頭

再去找他妹跟他妹同事

2男2女+我們兩個

總共六人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人數還不錯

是說啊

你們姐妹倆明明就住一起

為什麼兩個要約外面啊??

 

因為大家肚子都很餓

就說要先去買早餐

我跟朋友去便利商店

其他四個去麥當勞

感覺還蠻好笑的

四個做肯德基的去買麥當勞

這就跟我做cafe卻還會去買肯德基在店裡啃的道理一樣(笑)

 

買完早餐沒多久客運就來了

一群人就這樣坐車到龍潭

因為一直在開講

所以時間過很快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再轉到六福村

也沒坐多久

所以

算是很順利吧??

 

今天人不算說非常多

所以買票沒有等很久

只是啊

890的票很貴捏

 

進去之後

拿著手冊

翻了翻

一群人就走向南太平洋

第一項就是玩大峽谷急流泛舟

很快就輪到我們

不過椅子很濕

有點不太想坐下去

此時服務員就說

沒關係啦~待會會更濕 沒差啦

呃~說的也是

 

一開始

水流很慢

所以大家還可以稍微聊個天照個相什麼的

後來到了水流看起來比較急的地方

大家就開始戒備了

果然

到了那個地方

水整個潑上來

衣服都濕掉了

再加上

有人向我們開砲啊

砲砲精準

我們全部都超濕的

就在大家哀號的時候

我不經意的向大砲那邊瞄了一眼

幹!!!!!!!!!!!!!原來是服務員開砲的!!!!!!!!!!!!!!

難怪砲砲精準

本來以為最慘也不過如此

結果後來看到很傻眼的東西

從天而降一堆水水水水啊

還好我手腳夠快馬上把帽子戴上

不過還是很慘

雖然比起其他人

我算是不錯了

玩完的瞬間

大家都叫著

是誰說要先玩急流泛舟的啦!!

 

啊~好長

這篇要打很久了>"<

先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