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六點就被挖起來訂過年車票

很哀怨>"<

我兩點半才睡覺耶~

 

這次呢

比以往都好訂很多

我三分鐘就訂好票了

看網路上大家說塞爆

我是沒啥感覺啦~

大概頗Lucky吧?

 

是說...票雖然訂了

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打算2/1才回台北啊

大學四年的情況

我都是初五就搭火車回來打工了

雖然今年沒有打工了

不過

我並不想在那邊待那麼久啊

去年

從除夕到初四~五天有四天晚上我都去羅東夜市耶!!

雖然都跟不同人去

但同個地方過年去四天我實在是有點...

畢竟才兩條路而已啊

去年這樣我已經很受不了了="=

有車我還能四處跑

家裡機車也不過兩台...怎樣都很難輪到我

總不能騎腳踏車吧? 雖然鎮內我是很愛騎腳踏車啦

 

今年

大概也是

不是初四晚上就初五早上回來吧

雖然初四晚上回來有點...不過...

反正我家又沒有在管我生日(攤手)

照舊吧...

兩天挑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