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毒啊~

想當初我十年前就在看他演的戲了

在我還是蠢蠢國中生的時候

十年後的我

看他演戲

我還是會在那邊叫著 好帥啊~>///<

十年前的我

跟十年後的我

果然是一致的

喜歡的類型

雖然現在很廣

但我的主線果然還是福山這型的

 

剛呢...當然是我的大本命啦~

只是類型不同不能拿來相提並論

剛我常用的就是可愛這兩個字

 

福山則是完全的帥氣帥氣帥氣帥氣

 

剛剛在Youtube找Live表演

邊看邊撒小花

 

太完美啦!

這傢伙

長的帥

又多才多藝

會演戲 會唱歌 也有自己的廣播節目 會攝影 會彈吉他 會吹口琴 會作詞作曲

全方位的藝人!!! ^^b

 

是說我家的剛也是這類人~會演戲 會唱歌 會主持 會廣播 會吉他 會BASS 會打鼓 會鋼琴 會作詞作曲 會畫畫

Gackt也是這類人~會唱歌 會作詞作曲 會打鼓 會鋼琴 會吉他 會把妹(誤)

喜歡的幾乎都是全才型的人啊

 

福山幾乎只要有票選什麼有關好男人的排行榜

榜上都有名

而且很多都是第一名啊

每次我看到都覺得很厲害

 

再不久

就要滿40歲了

有看過這麼優秀的40歲男人嗎!!!!

 

完了~我好陶醉在Youtube的影片裡

雖然有點模糊~但還是感覺得出來很帥氣!!一開頭的電吉他SOLO很棒!!可惜有點短

 

我的愛歌~SQUALL

 

KISSして PV~

 

最愛 PV (現在是大愛歌~歌詞很棒啊!! 不虧是福山做的)

 

福山是動靜皆宜的那種人啊!!

 

剛剛又看到

他幫CITIZEN代言手錶

拍了一系列照片

http://citizen.jp/24/

好帥好帥好帥>///<

只先挑一張當成桌布

但其實每張都想放~但我的桌面只有一個~殘念

 

這篇的重點?

推廣福山很帥啦!!

 

啊~我該開個分類給福山

總覺得之後我會三不五時寫福山怎樣又怎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