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一個月打麻將

很幸運的

終於找到第四咖

可愛的梓豪弟弟

本來打給他沒接我就想應該沒空吧

結果居然有打電話回來耶

而且我才"喂?"一聲

他就說"HI~老大!!幹嘛??"

我..我真的是稱號越來越多了

從大姐頭變成老大

 

這次打很久

打三將

大概是牌桌上真的是高手的只有一個吧

所以打特別久

從快十點打到早上六點@.@

 

中場休息時間

梓豪拿出來他帶來的兩瓶酒

Bacardi 151跟杏仁香甜酒

完完整整的兩瓶

連開都沒開過

本來想說該不會要這樣純飲吧?

結果不是

是成翔充當調酒師啊!!

名字我記得的只有教父

梓豪說腦殘也是這兩瓶酒混的...比例多少我自己倒是不記得了

 

話說

其實成翔家可以拿來調酒的東西還不少

有果汁有不少種類的酒

後來還有調一款藍色的酒

不知道叫啥

反正每一杯我都有跟梓豪弟弟借來試喝

是說其實我沒說他也會叫我喝看看="=

 

是說

大概是酒友的錯覺

連成翔都問

喂~你考不考慮大姐姐?這個怎樣??

然後就指向我="=

說珮甄在我們來之前

就一直說

唉唷~這兩個人該不會一起去吃浪漫大餐吧??

才會兩個人都晚來

天啊~我只是純粹先知道他還在洗澡才慢慢晃出門啊  這位太太

連梓豪都說我們只是純粹會一起出去喝酒而已啦~

 

是說

星期六又要去了~

因為珮甄同學心情差

本來是要約他乾脆星期五晚上一起出去

結果

成翔剛好跟朋友要去怡倫上班的店喝酒

就順便揪我們去啦

哈哈~

雖然隔天早上我就要坐火車回宜蘭度假去

但還好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當然點頭說OKOK

 

啊~離題了

我覺得這次打麻將很神奇啊

第一將是我跟珮甄最輸

第二將是我跟...我忘了...反正我輸兩百

第三將 西風到一半的時候  我有種很不妙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放槍啊~

眼看牌越來越少

心越來越涼

 

不過就在...我當莊的時候

我居然連莊兩次耶!! 還自摸喔喔喔

啦啦啦

補回來了

 

北風圈的時候

因為五點半了

所以我打得特別快

不過我當莊的時候

一樣是...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胡了牌再打...一定會超過六點的啊啊啊

果然

我又胡了

唉~算了

反正時間也來不及了

 

最後總結算

兩家贏兩家

我跟成翔贏~~^^b

雖然只贏190

但也是贏嘛

 

梓豪本來第二將是最贏的

結果第三將變最輸

由我跟他結算

結果這傢伙居然拿消費券給我啊

還好

我其實本來也就會用消費券

雖然輸錢拿這出來怪怪的

但起碼也是可以拿來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