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只睡不到兩小時

該上班的還是該上班

早上一來

就忙著處理所有信件

因為剩兩天啊

好忙好忙好忙

 

下午吃完飯沒多久

就開始大掃除

清出了一堆公司樣品

以鍋子最多啊

反正也不用錢

我就拿回家啦

一次拿了八九個大大小小不同的鍋子

還有一些收藏袋 桌巾之類的

晚上騎回家的時候超級驚險

因為得一直顧這些東西

果然

還是不該想說要在一天內把這些東西搬回家啊

還好我是平安回家

 

回來整理這些東西

怎麼看都覺得我實在是太厲害

扛一堆鍋子回來

雖然這些東西只留了一個下來

其他要通通送回宜蘭...Orz..

反正...

了不起以後我拿去當嫁妝嘛

雖說這種嫁妝還頗...

算了

更正

以後外面住我就拿來用

 

是說

我冬山的房間

都還沒整理(汗)

不過我是已經打定主意除夕一到宜蘭就先衝去買收納盒之類的東西

在四個小時內全部清理完所有的東西

雖然

是很艱鉅的任務

光箱子就十幾箱啦

我已拆封拿出來的東西已經上百樣

箱子內的書...

喔...搞不好近千本??

CD也...唉~別算比較好

成堆的東西啊

 

記得前年還是過年

我也是大過年的

花一個晚上

兩三個小時把所有東西通通塞進十多箱的箱子裡

收跟擺畢竟不一樣啊

收我不用想說要怎樣放

塞得進去就好

擺就不一樣啦

有些書不能大剌剌擺出來啊

免得不小心傷了無知幼童的心靈(?)

還有很多很多

嘛...

我有得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