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才十點半就被告知

今天最晚十二點就要走了

於是乎

趕趕趕趕趕

沒弄完的就不管了

十二點拎著包包準時走人

 

知道正在休假

所以Call給還在睡覺的朋友

約晚點出來晃晃

不知道要去哪

但先約就是了

 

回家後一路忙

忙打包行李

衣服有夠多

我塞塞塞

外套 上衣 洋裝 裙子 褲子 襪子 靴子

行李箱都快爆了

還好前幾天公司大掃除我有撿了一個行李包回來

就把保養品跟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通通塞進去

終於差不多啦~好感動

是說...很囧的是

我要拖一個行李箱

提一個行李包

提一台筆電

還要背一個隨身包

東西太多太多啦!!!

有想說要減少衣服的量

但 很冷啊啊啊

沒辦法妥協(搖頭)

筆電 更沒辦法妥協

雖然帶回去我只能在羅東用

但冬山我可以拿來看日劇什麼的啊

 

花了一下午整理東西

快傍晚就趕快去赴約了

晃沒多久就去吃拉麵了

吃著吃著

朋友說心情真的很差

想喝酒

 

於是乎

Call給那個酒鬼乖兒子問附近有什麼店之類的

但是呢

因為友人怕回不了家

就 暫時作罷

是暫時

他打算二月再去="=

是說我一直覺得最安全的還是在我周邊的店家(攤手)

 

吃完拉麵

就到處閒晃

 

西門町晃完就晃到台北車站

買了小說

超厚的@.@

為什麼四人合寫的套書

我要的那本特別厚??

 

後來

又到光南買了CD

平原綾香的新專輯

CHEMISTRY跟EXILE的精選集

很棒啊

這三張CD都很棒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才十點多

就又晃到和民去

難得去那邊純喝飲料

點了咖啡香草冰淇淋冰沙跟藍色珊瑚礁(?)...反正就是藍色XXX的東西

都很好喝哩

一杯也才一百出頭

說實在的

如果是晚上沒事做

找朋友來 一人點一杯 就可以坐很久了咧!!!

如果不是因為我車車停在士林

我就可以跟朋友聊久一點了...

 

但沒辦法

要趕十二點的捷運

趕上捷運的瞬間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是日本經常可以看到的趕電車末班車的O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