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跟梓豪.成翔去了怡倫上班的Bar

氣氛非常好啊

不若別的Lounge Bar都黑漆漆的

這家比較明亮

而廁所裡面還有魚缸!!

有非常多隻可愛的小魚~

梓豪說這種店其實白天可以給那種上班族開會用

我也這麼覺得

其實要當一般餐廳也OK

 

價錢呢~

剛好是最後一天的300加一成調酒無限

所以是非常非常划算的

除夕開始

就變成是500元加一成的調酒跟啤酒無限暢飲了

但我想如果是很會喝的那種

其實也算划算啦

畢竟一般都是一杯兩百左右

 

本來跟梓豪是想說看能不能點完一整排

但很可惜的沒達成

他喝四杯 伯爵 龍舌蘭日出 荔枝酸酒 ??忘了

我喝六杯

甜蜜的負擔 - 水蜜桃口味的飲料

北極雪 - 我以為是加奶酒之類的~因為雪景之類的  結果是藍藍的飲料  梓豪說應該是因為北極海之類的那種意象吧? 但好喝就是了 

巧克力幻想曲 - 也是那種輕鬆可以喝完的, 但頗甜

蕩婦 - 一群人強迫我點這個 ="=

B52 - 因為我猜錯後來振邦兄帶來的神秘嘉賓的懲罰

藍寶基尼 - 非常漂亮的藍藍酒, 上面還點火咧, 不過呢...上面浮的厚厚的酒精讓我很受不了 於是只喝了下面

本來還有點一杯自殺飛機

但B52跟藍寶基尼都是一口乾的酒

所以...讓我不太舒服="=

我就不喝了...

而且睡眠時間也到了 愛睏喔~

 

梓豪弟弟就說那就先走唄

留下成翔跟他的朋友繼續玩樂

 

以六杯來說

330/6=55耶~~~~

如果不是因為後面那杯藍寶基尼

Maybe我可以喝更多

果然不要嘗試連續那種一口乾的酒比較好

 

然後

回家睡三個小時

我就踏上回宜蘭的路程

記得去年

我也是玩到快天亮才會來坐車

真糟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