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因為家裡沒飯吃

就滾出來找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依舊是

那個萬年和民

其實他的東西也沒有好吃到讓我一去再去

只是純粹懶得找其他家

消費看心情可高可低

而且過年前跟朋友去的時候有送折價券

就順便用掉

從快七點坐到快十一點

這個地方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聊天的感想是

喔~青春少女真好

蠢.喔不  是純純的愛戀

嘖嘖~我周邊有這樣純情的人真好

難得我周邊會有人開小花

我實在是太感動

不像我

我已經是歐巴桑了

聽人家談論這種話題

我是邊配生啤酒邊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