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朋友講了很多次

很久沒吃烤肉 我很想吃烤肉

就約了今天中午一起去火樹銀花吃

不過跟以前不太一樣

是吃韓式銅盤烤肉

我是初體驗啦

進去之前朋友還問說

你不是不喜歡吃韓式料理?

你怎麼突然想開了?

唔...也不是想開

只是純粹剛好找到這家店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來了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

但我猜應該是吧

很熱情的幫我們烤第一盤肉

那個烤盤有夠大

一堆肉鋪上去超壯觀的~

我還特地拍下來留念

 

等待途中我們拿了一些熱食跟泡菜小菜沙拉之類的東西

辣炒年糕我也是初體驗

味道不錯

而泡菜跟小菜呢

種類很多

我自己是覺得種類很多啦="=a

可惜我能吃的不多←不愛泡菜的難養小孩

沙拉更別提了←更不喜歡沙拉的超難養小孩

不過朋友吃的很高興

看他拿那一大盤沙拉我著實嚇了一跳

 

中途老闆娘一直很親切

問我們是不是頭一次來?

是從哪裡知道他們這家店?

是第一次吃韓式烤肉嗎?

這之類的閒聊

 

等了一會

終於肉好了

基本上這些都是有醃過調味過的肉

所以肉都很入味

很軟很好吃

不過朋友是個難養的傢伙

有些不喜歡吃的就通通丟給我

太太~這樣我跟你媽有什麼兩樣? ="=

 

後來又烤了幾次

唔...可能是因為醬汁太多

所以我覺得變得有點像是韓式的壽喜燒@.@

不像是烤肉了啊

比較像是在煮肉

當然也是很好吃啦...

只是跟我原來的目的好像離越來越遠(汗)

 

在我們吃的很開心的時候

拔絲地瓜突然上菜了

於是朋友用眼神示意我去拿

因為我比較會搶東西...

喂!沒禮貌!

什麼叫做我比較會搶東西?

我啥時搶過東西啦?

 

而拔絲地瓜感想呢

我是覺得很好吃啦

基本上我覺得這東西難吃的應該不多吧?

公館之前我也有買過

味道也是很不錯

不過都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接著呢

換鍋煮火鍋啦!!

說是煮火鍋...其實也不過就是朋友丟了一大堆蛤蠣進去

因為我實在吃不下啦!!年紀大了不會讓自己吃到撐

而本來要先拍照留念的我

為了他說這樣很醜所以先讓他放蛤蠣進去

結果...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並不會比較好看好嗎?

一坨黑黑的在相片中間="=

是說這傢伙真的很能吃海鮮

殼疊超高了...

 

我個人覺得是還蠻值得去的店啦

只是沒辦法吃太多

畢竟...是醃過的肉

吃久了會覺得很鹹之類的...

雖然好吃但吃不了太多

還好我有配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