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快過去了

我到剛剛才突然想到

今天星期幾啊?

啊~星期二...

....

....

....不對...好像是星期三

我吃了三個便當所以是星期三

 

明明

我辦公桌上有桌曆

而且我今天因為要跟客人講交期還看了好幾次!!!

我只知道是3/4...

癡呆癡呆癡呆癡呆

 

時間過好快...(掩面)

雖然我的假日的時間更快 還快三倍

 

不知道今年何年何月的日子

明明該只存在於我大四那段時間

玩太兇~外加每天打工打到昏頭

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每天過一天算一天

但我現在作息大致正常

我怎麼還搞不清楚時間啊?

欸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