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在這邊沒帶啥錢

而且又不太會逛街

就不會花錢

錯!!

 

雖然目前只花了兩筆

但...都頗大筆啊!!

 

先是在機場買五罐小香組

前幾天在香港的東涌又在SASA買了DKNY的新香水-粉戀蘋果(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

比之前的紫色蘋果更可愛

而且香味很棒!!

我一聞就很喜歡

當場心動~~

 

不過價錢很貴

100 ML要五百八十幾港幣

50ML是HK$405

我掙扎很久才終於買下去

本來是想說回台灣買應該會便宜點

但突然想到我有多的50元港幣...

扣掉五十元

我等於只要花HK$355耶~~

這樣還挺划算的

就...買啦!!

超滿足~>w<

 

話說為什麼會有五十元港幣呢?

因為我在香港展第二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點了一份HK$45的燒臘飯...

我呢~

明明就拿給他HK$50元

結果他找我HK$55!!

我當下想說我大概頭昏眼花把$100看成$50

可是回去算錢的時候真的多了HK$50

所以我就直接當作上天覺得我來這邊太可憐

獎賞我的禮物

本來想說回去拿到銀行去換現金回來

不過剛好有這種場合可以拿來用

我當然就...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