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傷心

粉圓賣光了

跑去另外一家買也是買賣光了

才十點出頭耶~~

我對包心的沒什麼興趣

也不想排隊...

好傷心

回來想說要專程買粉圓的

昨天還跟朋友討論粉圓很好吃這件事

為什麼我買不到粉圓Q_Q

懲罰我八點多吃完飯就跑去睡覺一路睡到十點嗎?

 

剛剛洩憤般的買了兩個7-11大愛玉

死命的戳它

雖然我也很愛愛玉

但我現在想咬的是粉圓啊~~~

我要粉圓~~

滿滿的粉圓

我對於這種東西很沒有抵抗力

軟軟 有嚼勁!!(但對芋圓沒啥興趣...)

 

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

會有個阿嬤推車子在路上賣

粉圓喔~粉圓喔~這樣喊

大老遠的我就聽到她的聲音

跟我爸說我要吃

然後就衝到廚房拿最大的碗公出來

碰碰碰的跑出去跟阿嬤說我要買粉圓!!要裝滿滿的!!

接著就看到一個小蘿莉很小心翼翼的捧一大碗公的粉圓慢慢走回來

量多到吃完會想吐(笑)

現在都不會有阿嬤推車車出來賣

連把ㄅㄨ也是

 

還有雲林口湖的某個小街上的粉圓

小時候每年過年去那邊拜訪外婆都會買來吃

超好吃的!!^^b

但我外婆過世之後就幾乎沒再回去了...

 

好感傷

我現在吃不到粉圓也是很感傷

 

另外...

為什麼我回宜蘭我的朋友跑去南部玩了!(/‵′)/~ ╧╧

(雖然有跟另外一個約明天早上去遠足...)

為什麼夜市人那麼多?!星期四星期四耶~~

為什麼還一堆都是外地來的?!

好擠好擠好擠╰(‵皿′*)╯

因為人太多所以粉圓沒得吃!!還有朋友不願意跟我晚上去走走!!嫌太擠!!

都是人太多!

對!人太多!!!

 

我今天回來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啊...

賣沙茶牛肉炒麵的也沒開!

不知道昨天看到哪裡人家說林場肉羹在中正路

我晚上從頭騎到尾

沒看到就是沒看到!!

回來才看到其他人說是在中正北路

為什麼我哪個不看偏偏會看到寫中正路的那個?!(我就想說奇怪~我以前住了那麼久怎麼沒看過這條路有賣過肉羹)

就跟小恭哪本偶像雜誌不看偏偏看到唯一寫錯蓮生日的那本!!

就是這麼衰!!!

因為找不到人又太多

所以晚餐只能吃牛肉麵!!

牛肉麵!!!(怒)←雖然牛肉麵也很好吃...可是就跟我現在想吃的是粉圓不是豆花的心情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