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主舞台跟有豪把椅子搬到售票口中途

我們小聊了一下

因為我是把椅子頂在頭上 舉著拿的

我就說

以前我們家常常這樣罰小孩...

好吧~其實應該只有我="=a

不乖就罰跪在地上舉椅子

手要打直

椅子還不是那種塑膠椅喔

是那種下面四根是鐵的那種

很重

所以舉到後來手都會抖

稍微手彎下來就又被罵

 

家裡是做生意的

常常就有客人看我跪在地上舉椅子

會有那種好心客人說

啊~小孩子不要這樣罰啦~

不過通常這種建議是不會被理會的

有時候還會加椅子張數哩

本來是一個

後來一個一個繼續加上去

更那個一點就是還加打

一面哭一面跪一面舉

超悽慘

 

有豪說很恐怖啊

這種打小孩的方式

我說

所以現在很多小孩都超好命的啦

但也養出很多死小孩

 

只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支持體罰啦

畢竟自己是過來人

肉體加精神折磨

以前的某一個友人曾曰:我覺得你活到今天 養成這樣的個性 真是個奇蹟

="=

不過不否認有時候 有些情況真的得用打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