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

最靠杯的莫過於半夜兩點接到未顯示來電

然後喂一聲就掛掉的那種

 

啃!!

 

還是我常用的那隻

啃!!

 

如果是另外一隻我就隨便他了

已經好幾天都是那種半夜三四點打來

但我完全沒聽到XD

還是不一樣的手機號碼...

如果有機會讓我接

我一定要先譙一串再聽他講話

 

想起更靠杯的

大三修我大四某堂必選修的期中還期末考

手機忘了關靜音

 

然後在考試鐘響起

我整個超驚慌的Q_Q

趕快按掉

還好老師人很好不計較

 

很幹的是

對!!

未顯示來電

媽的

要找誰算帳都找不到

 

我常用的這隻不太會有未顯示來電

所以我一度還以為有人在整我哩...

 

從此之後

我超討厭人家用未顯示來電

啃!!

躲躲藏藏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