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天
但我想想還是來補寫好了
不然總覺淂我過幾個月就忘記這回事了="=
反正...沒事做(汗)

10/23上星期五晚上大家約好要幫成翔送行
我跟珮甄好幾天前就在msn上討論
說是討論...
其實最後決定的還是他XD
我只是順便找了朋友慶生的餐廳

說也很機車
平常沒事做都六點多就下班的我
星期五居然被拖到七點二十才下班
我一直都在狂飆車啊="=
回家後趕快隨便洗個澡就衝出門了
但還是有遲到>"<
很抱歉啊
大家都在等我

到了那邊
聽說他們已經決定好菜單了XD
我是OK啦
不太挑
另外幫自己點了小杯Hoegaarden Draught
是店員推薦的比利時生啤酒
喝起來果然不太苦
所以我很快就喝完
而且加點了大杯的

啤酒送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被他的大SIZE給驚到
差一倍有差那麼多嗎?
成翔一直虧說店員看我穿短裙所以多給我XDDDD

珮甄點的Cider Draught不斷被笑是酸掉的蘋果
我只喝一口沒有太多感想XD
本來我還想多點店員也推薦的Erdinger White
但是呢
因為後來晚點還要去成翔家我就算了

他們家的Tiramisu還不錯說
他們說有濃濃的酒味
不過我是...吃不出來 囧
我的酒可能喝太多="=

pizza跟派也不錯
只是那個pizza真的好薄...
長的像薄餅="=
如果是我自己吃
大概要吃好幾個才會飽吧??

後來呢
去成翔家又喝了一點台啤
我以為主題就只是台啤而已
沒想到後來還打了牌
運氣還是一樣差
沒贏
雖然只有小輸一點

好久沒打牌我還是會想一下才知道要打啥
跟他們老手比我真的是肉腳到不行
就算胡也只胡小的
在場
我可能只贏威廷吧?
牌技來說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