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Cafe倒的一週年紀念

嗯...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情有點複雜

去年此時我還在店裡 應該是洗完碗了~然後其他店經理在分贓中

接著後來我們就在店裡瘋最後一晚

瘋到四點 才依依不捨離去

 

本來今晚想辦聚會

但太晚規劃了..臨時這樣揪應該沒幾個人有空

該說搞不好只有我記得是今天

嘛...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哭別人不會哭的原因

 

看改接下來兩個禮拜吧

能找到幾個就幾個

其他沒緣的我就..改天再見吧~~

畢竟我沒辦法連辦三天啊

 

不克前來的就私下來約我吧

我很好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