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該學著怎樣去寫文章

或許我該學著打字快一點

我要說的

沒什麼人能懂

通常都是抓錯重點

或是沒有聽我講完就先有個結論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跟人家當面講話

 

我之所以越來越不信任人家就是因為別人一直在誤會我

當你們在怪我不願意敞開心胸的同時

其實我也是在心中嘆了很多口氣

我在對你們敞開心胸的時候

你們卻都沒有發現

我在對你們求救的時候

你們卻都沒有發現

所以我回頭把門鎖上了

 

我不常把心裡話說出口

說出我真實的感受

因為我常常得到的是嘲笑

不能理解的訕笑

我一切的反應其實是有跡可循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嘲笑我?

 

我啊

前不久

對友人說了一件事情

我是帶著戲謔的語氣說的

雖然說到最後我把頭別到旁邊 因為要深呼吸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但當整理好情緒回頭時

我在對方眼裡也蒙上了一層霧

在那一刻

我知道他理解我說的重點了

突然我感覺有些安慰

終於不是個聽不懂我話的人了

 

我呢

明明就不是我弟

為什麼會像我弟的話只有我最了解他在說什麼一樣

只有少部分少數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究竟

是我生病了還是別人生病了呢??

 

再說一件好笑的事

 

我覺得我是個很笨的人

因為我總是抓不住時機

那個抓住別人的時機

往往都是 有機會的時候

我無法伸手

或是我覺得不該伸手

但當我認為忍不住想伸手抓人的時候

我卻又抓不到

因為別人拍開了我的手

總是這樣

我忍耐到最後

下場是被拍開了手

所以我又退回去了

 

我曾經很希望我退回去的時候

有人突然回頭抓住我的手

但可惜

目前沒有發生過

而知道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卻還是每次都在期待的我

真的是個笨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