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準到不行

不過這種事情一久

老實說

我還真是習慣了

就有種: 啊~隨便你啦!!  的感覺

 

不然我還能說什麼

已經常態到讓我不驚訝了

講白點

啊今天人家要怎樣也都不干我的事

 

我常常有"就北宋"的感覺

但是呢~~~~

我除了遷就之外也沒辦法做什麼

我就只能想著那句話 : 你是怎樣對人的 別人就怎樣對你

雖然今天這不是我的問題

我自問對人都很好

可是對方不是那回事

我就只能選擇容忍或是以牙還牙回去

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這種感覺

 

我很嚮往電視上所看到那種友人關係

很知心很麻吉的感覺

但不是靠我的遷就就能夠作到

如果對方也不願意配合

那...

我就只能說大家再見了

 

我很不喜歡跟哪個朋友去切斷關係

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不是沒有刻意作過

每個求學階段幾乎都有刻意被我捨棄逃避的人存在

但這種感受不是很好

我很希望不要再重演這樣的事情

 

我給人的寬限期都很長

我可以再等待一陣子

但如果再不行

真的就掰掰了

我不希望走到非要讓我頭也不回而且手直接甩掉的那種程度

那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討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