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了一個禮拜
今天總算讓我放下心來
昨天
我甚至已經想好最壞的結果
把自己藏起來
不再有任何連絡
雖然會很辛苦
但因為我完全不考慮另外一個選項
所以這是必要的

之前
我老是說著那種很隨便的話語
但這兩三天
我深刻體會到
這種事真的不能開玩笑
以現階段的我而言
根本就不適合
只是
我昨天其實也已經
作好心理準備了
就算不適合我還是要去承擔
因為都已經這種年紀了
我不能用一句年輕不懂事來帶過

我不斷的想著
不斷的算著
我要從哪些事情開始作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處理這些事
我要花多少時間多少精力讓自己能夠再讓一切上軌道
我要講多少話才能得到別人的諒解

想著想著
突然覺得美好世界離我越來越遠
如果我不能好好處理這件事的話
雖然
我慶幸自己是個負責的人
但這樣的自己讓我的辛勞加重許多

還好
一切都結束了
我不需要再想這些了

不過
我不會忘記
我這一禮拜所想的
我很高興我有認真想過一次
只是經過這次
我也徹底了解到我心中有著極度不信任的那一區塊
我以為我一直都能夠無時無刻幫別人找藉口
但原來
我根本就不相信別人
我到最後
終究是選擇自己解決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