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朋友去了山上觀夜景
頭一次在宜蘭看夜景
有很多新鮮感

跟陽明山一樣
有分室內跟戶外
戶外的座位並不多 如果要去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看夜景是坐外面會比較有感覺
但我們因為要用餐
所以選擇室內
因為有預約客人改坐外面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坐了視野蠻不錯的靠窗桌
在室內也可以看夜景~

餐點選擇性還蠻多的
有簡餐有甜點
價位嘛
還OK囉!
兩百多到五六百都有
另收一成服務費
套餐有麵包開胃菜濃湯甜點飲料
飲料大多一百多元
我不太清楚飲料如何
因為我加了一百元改喝紅酒(笑)

名字我忘記了
四個字
但是真的如店員所說的
非常好喝
我從以前就有喝過幾次紅酒
我都一直沒有很喜歡
但昨晚我改觀了!!
甚至還想要自己掏腰包買幾杯來喝喝(因為昨晚是朋友請客 不好意思讓他花太多錢)
不過我忘了問單點價格了="=
剛剛寫信過去問
希望會有回覆
有的話我想去買一瓶來E小酌一下XDDDD

餐點口味的部分

香蒜麵包-因為顧著說話冷掉 我就不講評論
濃湯-口味還不錯 份量不少
開胃菜-肉凍 口味比較重 還不錯
甜點-咖啡凍,其實本來給我們的是一份咖啡凍一份杏仁凍,但我跟朋友都不愛杏仁凍所以跟店家換了,口感比較硬
主餐-
我點的是焗烤雞排
份量十足
裡面的義大利麵還OK
主菜雞排也不錯
但配菜馬鈴薯跟青花椰我就不太愛了~ ="=

在這邊的景觀蠻不錯的
如果有機會
我會想再來
不過可能都會想一直點紅酒XDDDD ->真是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